儿子最近又开始闹了,不想去上学。
在上半年就是这样过的。为什么我跟他沟通就是沟通不了呢,我跟他说话讲道理,他就是听不进去,就是哭。你一个男生这么爱哭吗?哭的我好烦。他老是以自己的想法强加于人,他认为怎样怎样,跟讲道理还不听,每次都逼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