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观察孩子们发现,她们很多的做事风格,思考方式等跟我们真的太像了,我在她们身上找到了很多自己的影子,比如老二的精力充肺喜欢户外活动、老大的爱看各种书、喜欢所有好吃的美食。当然也有不太理想的影子,如衣服乱丢乱放。
育儿如育己,以后的日子多审视自己。也感谢孩子们,因为有了她们,我才变得越来越好,很多时候是她们改变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