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着二宝睡了,我把家里收拾了一番,本来只是想拖拖地的,拖完地又看到那里不顺眼收拾一下,又看到那里不整齐,又收拾了一番,由于可能刚出月子,身体还有点虚,干的是满头大汗,但是看到家里让自己打扫的自己认为还算干净的时候心里特别舒服,感觉再累也值是值得的,看到家里整齐一点,想到有句名言:一屋不扫 何以扫天下,连自己住的地方如果都不干净整洁,怎么会舒服呢?本打算休息一下,二宝又醒了,又是奋斗的一天,只要心中有希望,就总会有盼头,对自己说声加油,二宝也加油,快快成长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