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醒了突然想偷个懒,不想去送儿子们上学了,于是我就叫孩子爸起床去接儿子们上学,很快回来了,并说咱妈包的水饺快起来吃,我心里还想多睡会,再会吃,孩儿爸说吃完再睡吧一会就凉了,这是手机响了,一看是老大班主任的电话,我神经性的一紧张,大脑快速运转,啥事?忘了书?不舒服?我迟疑了几秒接起电话,我说喂唐老师,结果是儿子接的,他说妈妈,我的道德与法治忘带了,你帮我送来好不好,我当时一听很生气,又忘记带书,晚上不是都整理好书包了吗?在电话里我没有批评儿子,我说好,挂了电话我就开始找,找了好一会没有找到,我就给班主任发信息,我说家里可能没有啊,你让他找找书包,是不是在书包里没找到,老师回信息说在他弟弟的书桌架上,果然我看到了那本书,很新很新的从来没用过,连名字都没有签。唐老师问我多少时间能到,让儿子去门卫等我,我立马打电话让我婆婆来拿着去送,10分钟就到了,婆婆来拿书也是抱怨儿子不认真不细心,但还是着急的去送书了,我打开群消息看到老师发了一段话,说发书的时候就说这书放了学校里就行不用带回家,随时用,可是还有好几个同学没有带来,这中间就包括我儿子😓,今早这个时间人家都在做,这几个孩子就没事干,通过这个事,我知道儿子当时没有听老师的话,所以今早他耽误了20分钟,今晚回家一定得批评教育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