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三天,我因为下班晚了,上楼时他刚好下楼,所以没有陪他去,连续前两天晚饭后儿子都主动邀请我和他一起去楼下跑步,之前让他去都懒得去,最近发现儿子吃饭明显少了很多,不知道是因为减肥还是胃口不好,感觉心情也不太好,问他就说没事,弄的我有点担心,我知道他换了数学老师,可能不太适应,或者也不太会,最近数学有次考试只考了69分,看着有点垂头丧气的样子,说实话自从有了他妹妹,我对他关心的就比较少了,也很少和他坐下来好好交流一下,感到有点自责,不过不管干什么现在都为时不晚,从现在开始,我要改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