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1星期四 天气晴
一年级一班 王姿棋
今天风很大,骑着三轮车接孩子回家正好是顶风,车子每往前走一步都感觉要被吹回原地,看着车子因为行走困难而少了一格电,我对孩子们说:“车子还有两格电了,还有一个大上坡在等着我们呢!你们快给妈妈加油啊,不然就上不去了,”孩子们一听我这么说都赶紧喊着妈妈加油,妈妈加油,等到上去了坡后我就跟孩子们说,多亏了你们的加油呢!
弟弟接收到了夸奖赶紧说:“妈妈,明天我还要给你加油,我赶紧笑着说:“好啊,但是我希望明天不要有这么大的风了。”姐姐说:“妈妈,不是有一首诗是这样说的么”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吗?春风吹来,小草才会发芽,我希望多刮点风,让小草快快长大,让大地充满勃勃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