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下午难得有空,看时间尚早就决定早做晚饭。
时钟不到五点,先添上半锅水,把大米放小铝盆儿里,然后打开炉子,让锅里的水把铝盆儿里的米蒸熟。上次这样蒸过,挺好吃的。心想当米饭熟了再做蘑菇鸡蛋汤,这个空间先把日记写了,再把背诵群里的任务完成。
四首《浣溪沙》打卡完毕,日记也刚刚写完,忽然闻到一股糊味,来,上图片😄😄😄

一个小时的时间,米饭糊了是小事儿,整整浪费了我一个小时的燃气呀,还有我那口可怜的锅呀,它已经被我虐待了好几回了……🙏🙏🙏
来,谁敢说俺学习不专注?😄幸亏老公是个好脾气的主儿,既没嫌弃俺,也没批评俺😄
以后可得长记性,再做着饭想看书、写日记,那就挪到餐厅去看、去写,可不敢再犯这样的错误了,多危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