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1 星期四 晴 (23)
今天都是周四了,再过一天又到周末了,想想就开心呀!
下午去接小宝放学,然后带他去超市买了点肉,今天晚上给他们包馄饨吃。回到家把肉剁了一下,然后又剁上洋葱,调好馅,大宝闻到了肉的香味儿,跑过来说:“妈妈,你调的馅儿太香了,我明天早上要吃一大碗馄饨”😂
开始包馄饨了,我双手灵活的捏了一个又一个馄饨,不一会儿就包了一大盘,看着一个个挺立又可爱的小馄饨,我心里倍感骄傲。数了一下,一共包了150多个,小宝宝,我一个一个的放在冰箱里,我看着他那认真的小模样,心里忍不住发笑,谢谢亲爱的小宝(ღ♡‿♡ღ)
大宝今下午放学的时候就跟我说今晚上作业很多,今晚上日记让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