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3月16日下午听取了武校长讲的亲子关系的会议和武校长助教的精彩分享,使我受益匪浅,也深深的触动了我的心灵,也想早早加入这个正能量的团队,怕自己写作能力有限,怕没什么可写,所以迟迟没有行动起来,今晚在闺女回来问我啥时候写亲子日记的时候,加上家人们的鼓励,所以我今天终于鼓起勇气在屏幕上开始了我的第一篇亲子关系日记,作为一名父亲在对于孩子的教育和成长的过程中,我感觉自己做的不是很合格,闺女刚开始上小学一二年级学习成绩还可以,后期每年换老师的频率太高,以至于现在的成绩一直不是很理想!对于孩子学习的问题上,我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首先我承认自己的脾气不是很好,从来没有真正的静下心来跟孩子一起去探讨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而是当孩子考试不好的时候,回家之后的辱骂和指责!随着年龄的变化,闺女一天天的长大,在不知不觉中今年已经上初中一年级了,也成了大姑娘了,也有自己的想法和看法!自听了武校长的两次亲子关系报告会,我也反省了自己,在以后的日子里,在孩子的成长教育过程中,我会改变自己的坏脾气,远离暴躁脾气,跟孩子好好的维护好这种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