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前些日子老妈给炒的黄豆,于是今天下午在家吃了起来,一把接一把越吃越爱吃,就是太硬了,直到吃得我牙有些疼才停下来,看了看应该是长了个智齿,这可咋整,眼看儿子就要放学了,现在去弄也来不及了,先忍忍吧。
儿子回来跟他说牙疼,他让我快刷刷牙,我说不是牙坏了,他又让我用凉水冲一冲,我说越冲越疼,看我捂着腮是真疼,他也着急了起来,我安慰他说没事,下去买个止痛片吃吃吧,等着得去拨掉。
感受到儿子的关心,一股暖流涌上心头,今天刚过十周岁生日,我想越大越能体谅人理解人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