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篇,记得闺女上小学时,总是尽量陪着她写,但总写到晚上十点,因为当时夜里眼睛疼只好早休息。写的太慢了。到初一作业写的快了,字也端正了,这些都少不了老师们的细心教导。整体说还是有进步的,只有数学一直是个大难题。这孩子喜欢上学但又一般般,是怎么想的呀?老二都是作业尽量在学校课后完成,老二说写的可以加分,还可以回家随玩。孩子自己的苦,应该让她们自己去吃,希望他们都有不怕吃苦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