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周四,在昨天晚上我熬到9:30,终于把M4课文📖背过之后,我早早的起床,又扫了一眼M4的课文。 因为M4的课文很长,而且有一些词还不易记得住。我吃过早饭🍞,系上红领巾,穿戴好衣服,背上书包🎒就下楼去上学了。在上学的路上,我看见许多六年级的学生也早早的出了家门走向学校。我漫不经心的走在路上,我忽然碰到了我的同学,我和我的同学一边说话一边走着,就这样我们一边走一边聊,我忽然看见经常在7:15就开始烧水🚰的那位老爷爷👴🏻。当我知道已经7:15的时候,我和同学急急忙忙的奔向教室。回头一看,正好7:20。没有迟到。
第一节课是语文。老师让我们背诵第九课,7:45的时候,前后桌查。我一遍又一遍的读,最后合上书本来背过了。到了7:40,我们准时开始查,果然我背过并且坐下了。
……
放学了,能开心的背上书包🎒,走在回家的路上。在路上我听着同学谈今日趣事,笑谈风声。然后我又独自回家了,回家之后我放下书包开始写作业。写完作业之后,正巧爸爸回来了,妈妈过了一会儿也回来了,妈妈居然带回来了美味的鸡叉,我们一边开心嚼着美味的鸡叉,一边儿听妈妈讲今天在厂里的事。
今天我过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