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1
今天下午趁着去洗手间的时候看了一眼手机,一看孩子的班组群里有消息,就点开看了看,这一看才知道孩子今天数学考试了,点进去一看就考了这点分,就知道没有好好学,晚上到家也不出来接我了,拉着个脸就像谁欠他钱似的,自己考不好还能愿别人。我一看他的考卷,几乎是一片红,大题对了一个半,我就说我和你爸都不会,只能靠你自己,上课认真听讲,多和同学讨论,三人行必有我师,你不会不代表别人也不会,同学之间实在讨论不出来,等老师有空的时候就去问老师,不能放过每一个错题,孩子为你的将来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