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天气:多云转晴
今天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从早上起来心情就莫名的很难受,很想哭,可能是爷爷今天离开我们49天了,七个七已过完了,总感觉跟做梦似的,常常自己劝自己,别想他了,他只是去另一个世界享福去了,但总是控制不住,一想到就很想哭,眼泪也不自觉的流下来了!真的是只有经历过才懂得,现在每天都会给奶奶打两个电话,早上一个,晚上一个,就是想听听她的声音,有的时候跟二姑开开视频,看看她们,终于体会远嫁的不易了,以前很少跟我爸打电话,开视频那些,现在也会经常给他开视频拉拉呱,真的觉得我爸现在很不容易,又得顾我奶奶,还得顾我弟弟他们,真的真的很不容易,还想着我们。。。。我很想帮他一起分担分担,可是我真的是,心有余力而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