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儿子放学以后,见到我第一句话就是说,妈妈,我把今天晚上的作业都写完了,我以为我听错了,我又问了一遍,我说你说什么?儿子说我把今天晚上的作业写完了,如果我问他,那你是保质保量的写完了还是说草上飞写完的呢?儿子说保质保量就行了,我在心想在学校把所有的作业写完了,是题太简单了呢,还是作业有点儿少呢?到了家以后,吃完饭,我让让儿子再背诵一下今天晚上该背诵的内容,自从听吴老师演讲之后,我和儿子都在慢慢的改变 ,儿子以前玩儿游戏特别的沉迷,现在根本就不玩儿游戏了。这也是儿子在改变,只要改变了,学习就会慢慢的提升上来。
儿子说3月26日他们开始月考,希望儿子这次月考能够有一个自己满意的成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