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弟弟发烧呕吐,折腾了一晚上,快天亮了退烧了,我挨的弟弟睡着了,梓嘉跟往常一样早早的起床了,看了一会儿书,自己又烧开了一壶水,我听到外面有声音,赶紧起来给梓嘉做早饭,梓嘉说妈妈你为了给弟弟退烧,一晚上都没睡好觉,在回屋里睡一会儿吧。我自己泡个大碗方便面吃就行了。听了梓嘉说的这些话我感觉我很幸福,因为我很幸运有这么一个聪明乖巧,懂事,能干的女儿,让我的生活任何时候都有幸福感,有期待,有惊喜,有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