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5点多叫我起来晨读。因为我和我的同学约好了在地区门口相见,我不能失信。
今天上午我们发下了数学试卷,我考了106分,班里最高分是120分,我有两道题是因为粗心大意,有一道题不会 。我的薄弱点是审题不仔细,做题太少,后期加强这部分的提升。
我们还讲了语文第12课,《在天晴了的时候》,我们学的都很认真。老师还说这就是学习。我们还听写了,因为我昨天听写全对,所以不用听。
中午,我去姑姑家吃的饭,我吃了一盘黄瓜和一大碗米饭。
下午去学校的时候眼睛疼,用老师的手机给妈妈打了个电话,妈妈说回来给我滴点眼药水,我答应了。
我们还上了美术课,我们画了春节,我画了一个抱着桃子的小女孩儿,我画的还行,下次我要继续努力。
晚上我写作业的态度很好,不一会儿就写完了。写完妈妈让我们玩儿了一会儿,我们便上床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