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星期四 天气晴☀
晚饭后,又是写作业的时间,我偷偷看了一下写作业的妹妹,我说写字有进步,真棒!呵呵,她笑了笑,又继续写起来,不一会写完了。又问我可以画画吗?我说可以啊!我说给你们削个芒果吃吧,妹妹说“好啊,谢谢妈妈,我好久没吃了”我说“你们想吃了再买”,哈哈,又是愉快的一天😄
父母的爱,在于鼓励和期望,一份简单的鼓励,代表着最深的期望,希望孩子变得越来越好,我们共同进步,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