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英辰的语文作业是长大我想干什么?英辰是这样写的,长大我想当一名解放军战士,像雷锋叔叔那样保卫国家保护人民,以后我要好好学考一个好的大学。志向挺远大的好好努力。写完作业英辰说妈妈换座位了,我问他换哪里了,英辰说我单桌了,还是最后排在靠门口的位置,自己说自己桌很孤单,一会又自我安慰说自己单桌也挺好的上课没有拉呱的可以好好听讲,听他自言自语的说了一会,我安慰他说是不是单桌都是轮流着坐,他说对啊!我说你知道为什么你们班的有一个同学单桌吗?他说我们班45个同学怎么坐都得有一个同学单桌,我说那你可以不用纠结自己一个座位了,别的同学也有自己一个桌的时候,把心态放平上课好好听,下课再和同学好好玩。英辰很懂事的点点头去看书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