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19
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给我们上了一节党课,其中我对教师要多读书这一条深有体会,踏上工作岗位后,受教学和事务性工作、家庭的影响,没有静下心好好读书。所以有时写点东西都憋不出来。
刚来兴华的时候,连篇总结材料都写不好。后来学校倡导青年教师多读书,每周安排读书沙龙,教研组组织专业书籍阅读,坚持写管理后记,感觉自己写东西不再那么愁人了。
今年双武专家又带领大家写教育日记和亲子日记。感觉自己的时间也多了,每晚不写点总感觉有点心事未完成。
读书多了,自己的写作水平提升了,业务能力也上了一个档次。真的是开卷有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