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来,睿宸继续写在昨天上课没完成的试卷。昨晚写到十点半,由于自己喜欢分神分心,积压了许多,写的时候又常写错,需要橡皮随时来帮忙。方法尝试了很多,效果一般,只好耐心一点点提醒和辅导,帮助他集中注意力分析题意,正确书写,工整书写。从一年级就一直说不喜欢学习和写作业,但是二年级快结束了,还能积极去学校,老师给一点表扬就开心的不得了。昨晚放学回家放下书包后,我们又经过学校门口,他发现语文老师接着自己的孩子正准备回家,他特别积极去打招呼问好,语文老师说,怎么还没回家啊,他说,已经回家了,现在一起出去踏青。喜欢老师和学校,同学,相信学业总会不断进步的。他特别喜欢数学老师教他们唱的鄂伦春之歌,高高的兴安岭上一片大森林,住着一群勇敢的鄂伦春。。。他属猴的,喜欢大森林,喜欢跟爸爸在菜园种地干活,喜欢玩沙子泥巴,不怕脏不怕累的持续玩。
瑞德早上在用电话手表听故事《超级坦克》。比睿宸大十个月,都在二年级上,每天作业都不一样。瑞德最近几天写完作业就听这个坦克大战奶奶身体里的癌细胞的故事。听的津津有味。喜欢军事类游戏和玩具,什么都可以用来排兵布阵,坦克军团,士兵军团,恐龙战队,奥特曼战队,孙悟空战队,妈妈,小姨,经常给他买他想要的玩具,那次为了要一排手榴弹,磨了妈妈一周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