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一一腹泻两天了,昨天早上吃了药(胶囊)去学校,昨晚回来说拉的轻点了,昨晚回家吃饭🍚,自己做的不知道什么猪油拌饭,我叮嘱她不要那样吃,会拉的更厉害,她不听,她就爱这样吃,结果怎么样……,不单是拉的问题,还吐了,唉😮💨,我说闺女何必呢?她不说话了,坚持写完作业,又撒娇要和我一起睡,又要怎么样,洗刷完上床睡觉了
今早起床,去喊她起床,她哼哼着说昨晚拉了好几次,让她再睡会,我去做饭,熬到小米粥,把她喊起来吃饭,然后给他配了药,因为吃的药都是中药,而且都是粉末的一一有一个毛病,从小就不爱吃带粉末的药,我好说歹说,一脸痛苦的表情把药一饮而尽,然后自己还说,哎,这药不苦啊,还挺甜呢,我禁不住自己心里暗喜,也有你说不苦的时候了。我想说,你是中学生了,改变的事情方方面面很多了,从上初中开始,一一的进步是看得见的,会越来越好的,妈妈和你一起努力,进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