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又来了,美好的一天从早上起床开始。
今早上,我订的闹钟还没响,大儿就熬熬两嗓子把我喊起来了,以前都是我催他起床,现在反过来了,我是不是有点小坏,走孩子的路,让孩子无路可走,我起来洗漱完,去他的屋一看,他的表让他调快了15分钟,我问他为啥把时间调这么快,他调皮的说为了喊我早起来做饭,孩子在慢慢的长大了,有了自己的想法,有时候吧,还会和我对着干,有那么一点点的叛逆,不过,我相信会越来越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