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聆听儿子跟我分享他在学校里的事情。 上午老师给他们讲了踩踏事故并做了演练。在人员密集的地方,一定要扶好栏杆靠边走,一旦发生踩踏事件太可怕了,可能导致人死亡。还问我有没有感觉到可怕?我说是可怕,所以老师给你们讲安全知识,目的让你们要有安全意识,珍惜和爱护生命。下午美术课老师让他们画恐龙,有的同学竟然画成了鱼干,问问我有没有感觉到好笑?我问他画的怎么样,他说自己画的很好。我告诉他,不管别人画成什么样,都不要嘲笑别人。可他说就是感觉很好笑。我问他假如你自己画的不伦不类,别人看到后都笑了,你会怎么做?他说自己会藏起来,以后不让他们看了。我让他想一想他的同学会不会这样做,这样做就没办法分享快乐了。希望儿子慢慢明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