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学,孩子到家后就开始写作业,最后检查作业时发现口算题错了两道,就是粗心,得数少写一个零,减法看成加法。所以我告诉他,做作业一定要细心,也不能急于完事,不然事情不但没有做好,还得从新做,浪费了时间,妈妈还得说你,在家里还可以改正,如果考试时没有时间检查或是检查不出来,就丢分了。看他答应的挺好,不知以后能不能改正。继续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