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送子珑去上学的路上,我和他聊起了生肖!他说他们班多数是属羊和属猴的,还说老师是属牛的,我说不错呀!一头牛领着一群羊和一群猴子在果园里,吃草的吃草,吃桃子的吃桃子,就看谁吃了多了?子珑接着说:“妈妈,是不是那果园里都是知识呀,谁吃的多就证明谁的知识多?”我笑着点了点头,他一蹦一跳的说:“妈妈,那我爬到树上多摘些桃子吃,也让我的牛老师高兴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