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1日星期四 天气晴
今天如往常一样,早起做饭送孩子上学,这儿子醒来就说浑身感觉没劲,嗓子疼,不敢咽口水,我心想不会是又感冒中招了,我这刚有点感觉,他就接着跟上,这免疫力也太差了吧,不用管是不是感冒,先穿衣吃饭,吃饭看来是没胃口,就吃了两个水饺,还是我逼着吃的,吃完就躺在沙发上,懒洋洋的说:“妈妈,我冷,是不是发烧?”我找来体温表一量38.2,发烧,赶紧吃药,吃完药,过了有二十多分钟看似好点了,他说妈妈走吧,送我上学,我说好的,我问他你感觉好点了,能坚持上学?他说:嗯,我能坚持,妈妈送下我你就放心上班去吧,好暖心的举动。我的孩子学习虽不是很优秀,但很有爱心,很懂得体贴。我这段时间跟他谈,要求最多的就是让他上课认真听讲,不要在下边交头接耳,做小动作,老师讲课很辛苦的,你要尊重老师的付出,有些大道理他有可能还不懂,但是他告诉我,连着三天老师上课不点我名了,(因为上课走神被老师常点名),我说你表现很好,给你点赞,希望你一直保持下去。就这样一路
沟通着去了学校。
进校门口不忘跟我说,妈妈,拜拜,不禁感叹!小淘气也在一天天的长大了。
昌城小学一年级九班李易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