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事来了,就一件件的做吧。想到看到我电脑角上的二句话,电脑角上的两句话终身受用。①想问事想打电话求助时,静两分钟,自己查一下,看一下,再行动,oK!②让身边周围的人都舒服,我才是最大受益者。oK!感恩
心一下子就平了。开心的平和的做着,做着做着,有些事做好了,有些事也没想象中的那么多过程。只要有事做事,不起烦的念头,事多也只是事多,心还是平的。就没什么事。
想都是问题,做才是答案。很庆幸自己在这生活中一天比一天明白些,做到的也越来越多了。

祝愿自己天天顺风顺水,开心一生,快乐一生!
内省:遇事,大家去做了,就好!这是真谛!做,做了就好!
事管事,不起怨心。 情管情,让自己的情绪平和与快乐,不被外界的一句话一个举动带起自己的怒与火,火来了,等一下,让火与怒在我身边呆一下。不要去点击它,看见它,可以与它说说话,等等哦,慢慢来,我们会过这个坎,会过这个纠结的,不怕,友好相处。OK
感恩,
[爱心]话要听真的,不要听漂亮的;
[爱心]人要交善良的,不要找会说话的。
[爱心]有时吃亏也是一种便宜!
[爱心]你不必和因果争吵,因果从来就不会误人。
[爱心]我们也不必和命运争吵,命运是最公平的审判官。
[爱心]是非与得失,要以最后的结果才能评定。
[玫瑰]你不要一直不满人家,
[玫瑰]你应该一直检讨自己才对。
[玫瑰]不满人家,是苦了你自己。
[爱心]感恩所有遇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