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名母亲,是不太合格的,自从孩子上学,公婆承担了接送孩子的重任,而我接送俩姐弟的次数屈指可数,总是以工作原因找理由,其实大部分也是因为有依靠,自己太懒。所以这学期刚开始就下定决心一定要尽可能的抽出时间接送姐弟俩。
每次接送姐弟俩上下学,他们总有说不完的话,跟我分享他们校园的趣事,乐此不疲,这时候我会当一个耐心的倾听者,适时会教育一下他们,这种感觉真挺棒。今中午正好路过家门口,顺便来接鞠雨轩,准备给他一个惊喜。😀 当鞠雨轩看到我的那一刻,眼睛都亮了,开心得朝我飞奔而来,像一只小鸟叽叽喳喳地跟我分享上午的事情,我们娘俩迈着轻快的步伐往家走去。
以后,我要加油,希望这样的快乐永远伴着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