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子瑞背诵《传统节日》不是很顺,心里又想着写日记的事,跟我商量能不能先发视频第二天早上再多读几遍读,(也能背下来就是不是很熟)我就答应了寻思今早上早叫他起床,结果他听见闹铃一响自己咕噜爬起来了,穿上衣服在哪儿读起来了,还别说如果晚上背不进去了还不如早上读,就读了几遍就完全背下来了,上学的路上要背给我听背的还挺顺的,要进学校门口了跟我说了一句,妈妈,美好的一天从读书开始,哈哈,小家伙还能按照自己的计划来实施了,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