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继续在托班呆着。今天来了12个小朋友,跟昨天一样,小朋友们还是很听话的,除了个别比较调皮的孩子,老是老师讲课时他就到处跑,就叫吃饭也不正经吃,吃两口就跑没了。对这几个孩子,不喂饭根本就吃不饱。
不过,我们班有一个小朋友特别老实,从来不说话,可能她也不会说话吧!只要吃饭时,就吃的可认真了,一口一口,不玩不说话也不笑,一心扑在吃饭上,真是个干饭人。虽然每次他是吃的最慢的,但我一点也不着急,就喜欢他这样认真吃饭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