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是老公的学校值班日,也就是我的独自带娃日。彩虹一进门还是一如既往的喊“妈妈,妈妈,我回家了妈妈。”我们俩立马抱在一起亲亲搂搂一派母慈子孝。
直到睡觉我俩都是在进行以彩虹为主导的互动游戏。她手挎袋子放着玩具冰淇凌,脖子挂抱和我说“我要去开家长会了,拜拜兄弟。”把我笑的不行。然后听着《拍拍手》跳一会儿蹦蹦床。再变身卖冰淇凌的小老板,问我想吃什么味的冰淇凌。我说西瓜味。“好的妈妈👌,我给你买。”然后掏啊掏拿出一根冰淇凌给我吃。反复多次。玩完又跑到蹦蹦床上跳一会儿。
这几天运动量很够,电量消耗多,所以晚上自然睡的就很早,我也乐得清闲。又是平凡又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