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给您写信,甚至都不曾提起您,多数是因为不敢。欲语泪先流。您去世有三年多了。疫情的原因,您走三年的时候我才去看您,和姥爷相见,我想他会照顾你的。不知不觉您离开三年之久。却从未进过我的梦里。一直是个心结。直到有一天在抖音上看见。说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如果你经常来我的梦里。会影响我的磁场。对我不好。所以这就是您不来的原因对吗?一直不想正面去面对这个问题。是觉得你从来没有离开过我的生活。大抵是我结婚生孩子之后。工作生活太忙,没捞着见你。我们的生活一直平行线。没感觉你离开,但是知道不会再相遇了。 其实好长时间也没有走出来。也会自己在心里安慰。你在老家,我在上班。你在老家,我在弄孩子。我偶尔回舅舅家的时候。可能你去赶集了吧?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也是因为疫情原因她60岁的生日也没有给她正儿八经的过一下。如今春暖花开。打算给她好好过一下。今天我上下午班。昨天我偷偷的去给妈妈买了一个银的手镯。好像妈妈也没有一个正儿八经的手镯。之前您的一对儿他她了我。可能想给我留个念想。我一直很珍重,怕孩子动。从五里铺放到了金东。又从金东搬到了新房子。若干年以后。或许我会为传给我的孩子。讲讲他老姥姥的故事。上午在家送下孩子,闲来之时,格外想您。那一年我拉着你去我们家过生日。我的孩子才会坐。你和她坐在一起拍了个照片,你开心的像个孩子。时隔多年。如今她已经是上中班的小姐姐了。如果你现在还在那该多好,四世同堂。如今我也学会了开车。会经常带你来城里逛逛。我们也搬进了大房子。让你看看我们的大房子来住两天。带你去见你从来没有见过的世面。带你去吃各种各样的美食。人生真是很难两全。总有遗憾在心间。我那会儿不会开车。忙里偷闲的空坐车 ,忙碌但是有地方奔赴。如今有闲有车。却无处奔赴。愿下一辈子,我们早一点相遇。我有能力之时,您身体还康健,一切都来得及。
愿您和姥爷在那边一切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