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已经有月余没记录孩子们的成长日记了!总是找忙没时间等理由敷衍着自己,总是各种要求孩子怎么怎么样,忘却了自己应当树立孩子心中榜样的力量!也不是没有想记录的,归根结底就是自己懒惰!年后,自己工作很忙,每晚基本是七点多到家,疏于照顾孩子,孩子在学校里调皮捣蛋、走神、小动作等屡教不改,给老师们添了不少麻烦,老师每天上课还要不断的提醒孩子提高注意力。其实我感觉惭愧,孩子有什么事情都是老师及时联系我和我商量对策如何改变提升孩子,自己发现从来没有主动联系过老师,感觉主动联系老师会给老师添麻烦,而且自己觉着害怕和老师沟通不会表达自己想法,到头来其实更让老师操心!以后我得改正和老师时常沟通,建立好家校互动的桥梁,为了孩子更好更进一步。也很谢谢两位老师对大勋的耐心提醒积极引导,也希望大勋尽快改掉小缺点,每天进步一点点!我也要努力做合格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