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作业,放学就和小朋友玩多好啊,老师也不用花时间批作业。家长也不会因为作业生气。为什么要有作业这件事呢,是为了磨炼童年吗?如果是为了巩固课堂知识,那是不是还有更好的方法啊。期待这一代的孩子长大后能解决这个问题,消灭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