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关于记录孩子在学校的发生的事件日记,在老师联系我以后第一时间删除,但我并没有觉得我有错,我不会道歉。关于孩子家长说我侵犯她孩子名誉权,侵犯人身权,我欢迎家长去起诉我。关于孩子家长说她有证据告我而我没证据证明她孩子骂过我的孩子。还有说我孩子心里脆弱被骂两句就睡觉不安稳。说我孩子娇气这个问题,我想说我自己的孩子我并没有求着你孩子来骂我们。我们自己的孩子没有教育她在外面随便欺负小朋友,没有教育她随便骂人,那么就算我的孩子娇气与你又有什么关系,关于证据一事,你家孩子第一次骂人是在我家家门口,当时孩子的父亲在旁边站着,不过是觉得小孩子不能与她计较,而且现如今监控遍地都是。当时你家孩子一边蹦高一边指着我们孩子骂的时候监控里看的很清楚。而且小孩子在教室里说的话我想教室里应该也是有监控的吧。孩子家长说她的孩子骂人就是童言无忌,而我点名说她孩子就是在霸凌她的孩子。虽然你说你孩子道歉了,但我有说接受道歉吗,我有需要你道歉来嘛,我只是在陈述我孩子在学校当中遇到的问题,一我没拿你孩子的名字进行商业活动,二我没有大肆宣传,三我文采的好坏与此次事件没有关系
至于你说的你家孩子怎么不骂别人反而骂我家孩子,我觉得你应该回去问你家孩子,而不是反问我,因为是我的孩子挨了骂,我们是受害者,而你们是加害者。
而且我的孩子现在确实出现了轻微的厌学症状。我的孩子昨天晚上睡觉确实是存在哭闹说梦话的现象,我本无意追究其小朋友在学校里的小打小闹,但你家长非要揪着我写你孩子名字说我侵犯她姓名权,说我伤害到她啦。说你的孩子现在也又哭又闹,那么我不介意你拿起法律的武器来维护你孩子的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