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透过窗户洒进房间,温暖而明亮,晒在身上暖洋洋的。我和寒露一起躺在床上享受着难得的悠闲时光,看着窗外的风景。外面的世界是那么的美好,鸟儿在枝头欢快地歌唱,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一切都充满了生机。寒露问:妈妈,我能干点什么呢?我说:你想干什么呢?干点家务?画画?还是出去玩?寒露说:要不我画画吧,画点什么呢?说着就下床拿起画笔,我笑着告诉寒露,画画不仅仅是为了表现外在的美,更重要的是要表现内心的感受。你想画什么就画什么!寒露想了一会,画起了最喜欢的潜水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