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小学的姐姐回来说,礼拜六上午要开家长会,咱们幼儿园一直也没动静,以为只是小学开呢,没想到啊,今天中午老师发群了,也是明天上午开家长会,呵呵,内心焦虑了!
姐姐和弟弟差四岁,一个在小学,一个幼儿园,在弟弟没有上幼儿园时,事事感觉很明朗,因为只需要照顾好姐姐的学习就行了,可是去年的弟弟也踏入了校园,从那时起,心里惧怕学校的通知,开家长会!而且还是一个时间段!
手心手背都是肉,扎到哪里都会痛,作为80后的老阿姨,感觉俩孩子都多了,但是自己又是从兄弟姐妹四个中过来的,所以心理上还是必须要有俩孩子相互做伴!所以,只能委屈弟弟了,跟老师说明了情况!老师也很理解!
希望我们的幼儿园不要以家长参会人数给班级量化考核,我们是以高质量的保育在领先!希望我们的教委以后多点参量,来个错段化开会,让我们这些家长不用因为开家长会而焦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