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2日 天气:晴
可能因为今天特别暖和,所以心情也会跟着变好。因为看到“校家社协同育人交流群”中有几个高中生的文章写得非常好,有着扎实的文字功底,跟同事开玩笑说:“高中真的是一个人文采最好的时候了。”真的是应了那句“腹有诗书气自华”,饱读诗书的人就像挂在天空中的太阳,熠熠生辉,照亮自己也照亮别人。这也许就是读书的意义,内心有光、灵魂有香。我相信那几位同学一定会有一个璀璨的未来。偶然看到下面这一段话,所以想记录下来。
因为有明天,所以今天永远都是起跑线,你要好好把握,好好珍惜,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懒惰,放下你的三分钟热度,静下心来好好做你该做的事,把生活过好,把路走好,努力吧。
越努力,越幸运。我们为了生活都在整日奔波,所以我们都要好好的善待自己,去追寻快乐,去发现美好,让自己的生活容易点儿,好过点儿,对自己好一点儿。
凡事想开点,看淡点儿,咱们开开心心的工作,快快乐乐的生活,微笑的去面对一切吧。别抱怨,别让自己活得太难看。
记住,生命中除了风雨,还有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