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饭后,老大问妈妈你觉得你现在幸福吗?我说你怎么会想起问这个呢!他说你看看你早上给我和弟弟做早餐,叫我们起床,送我们上学,自己还要上班,晚上还要做饭,洗衣服,辅导我和弟弟。我说那你觉得妈妈幸福吗?他说看着妈妈天天这么累,我和弟弟还常常惹您生气。当时我愣了一下,看来他也认识到自己有做的不好的地方。孩子确实长大了,心里会慢慢的想的越来越多,一句话,一个表情,就能体现的淋漓尽致。我说那你和弟弟加油!尽量不惹妈妈生气,让妈妈做个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