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比较喜欢花,总觉得家里的花盆不够大透气性也不是很强。把花栽在里面,感觉它们总伸展不开手脚,不如直接栽地上自由自在,大显拳脚。
还是去年的时候,我找了几个大塑料筐把里面填满土。栽种了一些花,因为空间比较大,我就栽种上了各种各样的花花,事实证明它们长的都很茁壮。
大约一星期前 ,放学后译允发现了筐里面长出了一个小幼苗 ,高兴地问妈妈这是什么花呀?我说有可能是不小心掉进去的玉米粒发芽了吧,之后她每天放学都要给它浇水,她想知道确定的答案到底是什么?让我上网搜一下,搜了一下原来是郁金香。去年让我养的是越来越小,我索性把它种到筐里了都忘记了。没想到它的生命力这么顽强,发芽了。
生活中处处充满了希望与惊喜,期待它开花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