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忙的我一篇日记也没写 总是感觉少了些什么 之前是让我写 我就怪愁人 习惯还真是好东西 其实也没什么值得写的 就是记录一下每天的工作生活 还有孩子 不写每天就这样稀里糊涂的过来了 写的时候就会反思会有很多感触 好的坏的都会想 每到这时候就会觉得武校长让写日记是一件多么了不起的事呀 好多人说写着写着脾气变好了 写着写着各种关系变的融洽了 没写之前觉得太夸张了 小时候老师让写日记 每次东拼西凑的写了很多篇也没啥变化 现在写个日记就能有那么大的变化 骗人的吧 真是不相信 现在是为了孩子开始写 写了这才二十几篇就感觉不是为孩子写的 而是为自己写的 为了更好的自己也得坚持写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