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来,洗簌完,边做早餐,边听老师的读书分享,听经典也能平静内心,心里不乱了,做的面条,女儿吃完早餐,和同学一起去上学了,自己送儿子去学校,老伴早早的出门上班了,中午,打电话给我,说自己去新房子哪里看看了,有筑建局的领导出来和施工方,谈判,尽量早点开工,一期的延迟两个月交房,我是二期的耐心等待吧!好多房子都是婚房,等下来装修好娶媳妇的,老百姓存一辈子的血汗钱都买房子,房子下不来,还租房子住,真是太难了。和老伴说幸亏我们不着急娶媳妇,孩子才八岁,耐心等待吧!大不了回村里住啊!八间大平房,哈哈!老伴笑了,孩子们上学了,老伴上班了,房子也快开工了,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年前挺急的,自己也上火,现在想开了,急有用吗?只是在折磨自己的身体,嗓子疼,牙疼,嘴巴上火,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西天取经还需要经历九九八十一难,才取回真经,我的人生才走一半,还有一半,像武校说的心大了事就小了。时间可以解决一切,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强求不来,顺其自然吧!房子,车子,票子都是身外之物,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健康快乐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晚上,接去小餐桌接孩子,说孩子值日了,晚一会儿老师送出来,耐心等待吧!五点四十孩子出来了,说扫半个教室,好累啊!抱抱孩子,辛苦啦!就当锻炼身体了,奖励孩子一杯奶茶喝,想想给女儿也买一杯吧!省的又说我偏心弟弟。回家,在楼下骑自行车,和三年级的学生们一起丢沙包,和孩子们一起玩儿就是开心快乐!感觉自己都年轻了。一会儿,天黑了,回家儿子写作业,我去做晚饭,做的蛋炒饭,老伴在单位上吃饭了,这样挺好的,省家里的饭菜,哈哈!最后,洗簌完,和孩子一起听书睡觉了,加油!做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