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要去学校开会,早点先把今天的日记写完。
今晚的会议也是武校长的家庭教育讲座,学校非常重视,要求所有家长都去学习,我做为家委会主任和写作标兵去现场参加,我的心情还有很激动,前几次都是去其他的学校参会,这次在自己的学校,现场直播,好几千人共同观看,我还要上台领奖,就像个孩子得到表扬似的,我的心里有些小激动啊。
只是班里就我自己在现场,也只有我自己去领奖,不免有些小孤单,希望有更多的家长参与到日记的书写中吧,只有真实的参与其中,体会到其中的酸甜苦辣,付出了时间与精力,才会不断有小收获,小惊喜,小激动,大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