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我喜欢冬至这个节气,因为冬至过后,白天会越来越长,不至于上下班都见不到太阳。
春天我喜欢春分这个节气,天气明显的一天比一天暖和,各种花陆续都会绽放,那景色尽收眼底。
最近工作很忙,有点累,文博在学校里小状况也不断的出,这个时候最考验一个人,冷静下来管理好自己的情绪,慢慢的解决每一件事情,不要做情绪的奴隶,孩子不犯错那就不叫孩子,孩子在不断的犯错改错加上家长和老师的正确引导下慢慢的知道自己要成为什么样的人。跟文博也坐下很严肃,很深刻的分析了没一件事和这段时间的表现,他也有了明确的表态,接下来我就会用心的监督和鼓励来帮他迈向成长的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