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家心目中,我们的孩子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呢?
晚上躺下之后,脑海中就浮现出了这个问题。
思考了片刻之后,我找到了自己的答案。
在我心目中,孩子就是一粒充满爱与希望的种子。
而我们的爱与尊重就是滋养这粒种子最好的土壤。
孩子来到这个世界上,
不是为了满足我们的虚荣心,
不是为了撑起我们的面子,
因为,
孩子不是我们胸前的一枚胸针,
也不是我们耳朵上的一副耳环。
我们要学会从容淡定地面对那些所谓的孩子让我们“丢脸”的时刻,
这也是我们尊重孩子的一种表现。
我们要清楚地知道,
孩子是为了唤醒我们人性本来的真善美来的,
是为了唤醒我们心底那份最本真的爱来的。
因为孩子,
我们有了父母这重身份;
因为孩子,
我们有了再次成长的机会;
因为孩子,
我们的生活才如此多彩又幸福。
我们要感恩我们的孩子,
遇见孩子,
就是遇见了这个世界上最美好,最幸福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