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0日
星期三 晴
亲子日记第935篇(姐姐)
亲子日记第216篇(弟弟)
今天的风没有那么大,总算是暖和一些了。送希希的路上我让她看天空,蓝蓝的天空特别好看。回来送航航的时候也让他抬头看了看天空,真的很治愈。下午去接航航书包的时候,小满满带着红薯,两兄弟你一口我一口吃了一会,航航去上课,我带着小满满去接希希。“阿姨,天上有星星!”小满满兴奋地说,希希诧异的抬头看湛蓝的天空,哪儿来的星星?后来我俩才搞明白原来说的是月亮啊!把希希送去书法班,小满满自觉的坐在凳子上看着航航哥哥搞怪,等他们临近上课我们赶紧撤出来看双珠路上的各种机械车。
今天没有把握好时间,一看五点四十了,着急忙慌把小满满送林汐家我就赶紧去接姐弟俩,已经写完的弟弟正在玩儿,希希在奋笔疾书做带的数学作业,听着我招呼他们赶紧收拾好去阿姨家了。两个人真是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不过在我嘀咕的时候还是被他俩听到了。“妈妈,我们确实不能空手去阿姨家,要不买点水果。”希希建议道。我俩想到一起去了,于是在那附近溜达起来找了一家水果店,姐弟俩选了几样水果,到阿姨家发现阿姨已经切了一大盘各种水果了。希希还是说出心中所想,想吃我们刚买的香蕉草莓,这个敢于表达的小姑娘着实令我有点惊讶,以前都是小声跟我商量,估计她觉得这样更直接吧!美美饱餐一顿后吃上了我们带的草莓,开心的不行。五个孩子满屋里逛游,真是热闹!可惜今天是周三,明天还要上学,八点多我们就准备回家,一直到二十多才依依不舍告别,约着周六末有空再一起玩儿。回到家姐弟俩比较自觉了,各自拎着书包回房间写作业了,注定又是个晚睡夜。陪着航航把作业一项项完成,不太着急的课课练(就剩一行字了)和口算天天练就明天再补吧!我们还把英语阅读录了视频打卡,最主要是补了昨天的卡。收拾好躺下又已经将近十点,希望明天起床气会小一些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