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发生了一件让我值得思考的事,今天中午吃饭的时候,儿子的赵老师跟我说,最近儿子的表现不是很好,正好我走到那的时候看到让他回答问题又回答不出来,刘老师说正好你妈妈过来了,你看看吧,最近表现的一点都不好,接着儿子看了看我,我就说孙煜博你在上课不认真听我就要收拾你了,也许是我的心急了点没有考虑儿子的感受,放学的时候儿子跟我边走边说,“妈妈你以后能不能别当着那么多人的面直接说我”,最让我想不到的是儿子既然还说了一句,难道这也是爱的教育,直接把我给逗乐了,我说嗯,接着儿子还不依不饶的说,“我看这是不爱的教育”😄我说好吧,以后你再不听话,我悄悄地跟你说,儿子也说好,通过这件事我觉得也有我确实伤到儿子的自尊了,虽然他小,但是他也会有自己的感受,在这方面唯一自豪的是儿子有什么事都会第一时间跟我沟通,这确实值得很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