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能是到了年龄了,自疫情阳了之后,总爱感冒,不知道的这两天就又感冒了,昨下午接了孩子回来就快做饭,吃了晚饭早早躺下。
孩子写作业大多都是我陪着,见我上床了,跑来说头不舒服,我摸了摸,有点儿发热,马上让他吃了点儿药,怕是让我给传染了。“妈妈,我也想睡觉,明早上起来写作业!”“那就睡吧。”我说。自已上了6点的闹钟。
今早上闹铃一响,我起来去了厨房,饭做好了,小家伙还没起来呢,我一看表6:40了,快叫孩子,问他还难受不,说就是怪懒,摸了摸头不热。问啥作业没写完好跟任课老师提前打招呼,孩子说除了英语都没写完。…
把孩子送了学校去回来,我在想自己感冒不起了,把孩子传染了不说作业也不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