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孩子们放学回家,由于明天约了亲戚朋友们回老家吃饭,依然早早的就去写作业了,依霏可能忘记明天回老家烧烤了,答应豌豆明天去幼儿园了。依霏伤心的跟我说,妈妈怎么办啊?我都跟小豌豆说好了,我们都拉勾了明天去学校的。姐姐说,没事的妹妹,你打电话跟豌豆说一下就可以了。依霏说,可是我没有豌豆电话啊。我跟依霏说,没事的,你跟赵老师说一下,让赵老师明天跟豌豆说一下就可以了呀。依霏说,好吧,我跟赵老师说一下吧。接着依霏就拿我手机给赵老师发信息了。赵老师答应明天跟豌豆说了后依霏可高兴了。